這是個歡樂的先煎後殺再煎在殺小白機同類系列

 
所以我是幼齒的傢伙(何!?)


討厭第3天依舊先煎後殺再煎在殺小白機同類
害我不小心睡死了

所以今天的課程是~安裝啥米我不知道...

以上 文不對題


 
是說突然想起科主任說的上至65下至15
這中間美好的50距離大家要好好理解

說真的我是最幼齒的但我沒失業也沒殘別再問我了... (哭哭)


今天灰小將能跟我一起去看小白機同類被分屍嗎~




咩子又忘了說最重要的事
坐我旁邊的姊姊是腐人不歸路呀
害我超開心的 (灑花)

而且既然說我家手機子螢幕上的傢伙很眼熟 (前幾天才把隼人換成腹黑笨蛋)
不小心自爆是HR的人物他馬上就回答是阿武
真是超開心的
不過我很想跟她說我比較喜歡隼人寶貝啦 XDD
真是的
今天上課我要開始跟他腐人不歸路啦
好打發那無趣的演講 XDD

--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