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59祭]五九祭

期限 每年 五月九日 九月九日

每天一篇相關 獄寺隼人 圖片or文章
5/9~9/9 不許間斷


真是有驚無險呀!!!!!
昨天差點沒辦法發文
所以這篇其實是昨天該發的文 Orz

-----005

隼人寶貝我對不起你呀呀
昨天
沒錯就是在前幾個小時發的文
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我可不想開始第四天就掛點
所以隼人寶貝請炸了我吧!!!!!

對了再說一次這是昨天該發的文章內容呀呀呀呀


彭哥列=彭格列 ???

所以-- 這行字上面原本是要寫

也就是 弗羅倫斯·南丁格爾(Florence Nightingale)的生日(1820.05.12)

但我忘了就這樣


因為小的我昨天都在準備雙子的生日禮物 =口="
但是我還是有記得你呀 QAQ

而且重點是我家電腦從11號晚上按重開機鍵後
就拚命地重開機呀 =口=
害我差點吐血
導致上課不專心 (?)

昨天晚上請專家到府維修
才發現該死的是因為中毒呀...

因此
系統重灌
軟體重灌
一切重頭開始
並沒有好嗎
非常幸運的電腦D巢以外重要資料有救回來 QAQ
外加目前最好的防毒軟體 (跟學校的一樣XDDD)

所以現在小白機是健康乖寶寶





肝!
都是小白機害我昨天沒跟雙子說

好葉生日快樂呀♥

我不是故意的 QAQ


-----*










20090513 姿玥[靜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