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久了就是 悲

 
無法觀察 腦子裡在想什麼鬼
安安 託管流的當頭子 根本/////
好吧 俺就ㄊㄇ的就是太好心 被狗咬
咩的怎麼玩關你屁事 無法管理 怪我囉
俺還以為這宇宙都是繞著你轉的 結果還不是悲劇
跟到ㄅ 算我雖 根本嘴砲ㄏ 還敢說我
反正又不是第一天被嗆 就是後悔跟著跳
根本沒有改進 反而更差
看不順眼就對我出氣 真以為你咩的是神

作什麼事都不順 兩性平等 根本就是利益說教
現實虛擬都是這樣 只要意見不合 過往的交情就浮雲蛇馬了
 
--
跟碼頗困擾 一直被白目菜新手鬧
雖然我不是個老手 但是我ry/////也玩了快兩個月
遇到這事情根本說不通 每次都是此題無解

拜託不要再不上線 名次什麼的 真以為是浮雲嗎
走了一個不上線的 又來一個不上線的 我怎麼受的了 別惡性循環好ㄇ
不負責任 也不要製造爛攤子 讓一堆人收尾好ㄇ好ㄇ好ㄇ!!? 

要瑪就ejp3 要碼就認真玩一下 算我求泥 布要在製造同樣智障的問題了  球泥!
真它ㄇ 瞎了狗眼 才會跟到ㄅㄏ AT團 A你ㄇ的BT 根本菜
手聚G第 託管流派 有錢有等級 上線嘴砲哭哭呦 技巧!技巧呢?

 

--20130513 以上,我忘記要說什麼了 尻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