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請 賜於我 神奇的 專注力 吧!!!

 

只要開著網路 就會莫名消逝N小時

問題是 俺就是在整理資料上傳 叫我不開網路 情何以堪啦

或許只是因為手賤 別再開遊戲視窗了我自己///// 

 

再來就是相片整理超痛苦的

想要好好分類 確是個無底洞喔喔喔喔

看來還是照日期分就好 按照事件分類超耗腦細胞的~"~

 

 

--嗯!

自個的貓窩 整理進度依舊慢到ㄏㄏ

但我真的有好好的每天 一點一滴地整理

天曉得這麼多年都沒整理的大房間 有甚麼資格說我的貓窩啦!!!

沒有收納櫃也是個問題 我快要不知 東西要塞哪好了

也缺個大書櫃 或書櫃 或櫃.....

老子的課本 漫畫 小說 傻小書籍 都沒有好好的家可以住 依舊散落在貓窩各處 (完全死穴這點)

 

衣櫥甚麼的 我完全看透 給阿比住了 只要不在意那些貓毛 一切都挺美好的呀

再來還是缺個櫃

 

 

不過整體來說 就厭惡的還是那面壁癌

讓我啥小都不想做了

一整面牆壁完全不可以放東西根本會死人

拿衣櫥 書桌 去擋甚麼壁癌的 自標不治本喔喔喔

 

--

20150911 姿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