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修課】

課本一說:

第一次選修課時 艾瑪 真心覺的 好像錯過很重要的事 結果就是課本要 自 己 去 買

當時人生地不熟的 我只知道學校對面有超商和租書店 左轉往市場 右轉…實在是不想回想 是農地吧

哭哭的最近的書局在那裡啦!?


好險同課程的同學 覺得我很二還什麼的 找我一起去買課本 可惜的是書局根馬沒賣 老師指定的家夥 所以我忘了然後

反正課本甚麼的都是浮雲 最後也沒買成不了了之

 

別問我 同系的同學上哪了 那是個黑粒史喔喔喔

 

 

 

 


20151029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