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很喜歡設計自個空間 現在也不例外 但這能當飯吃嗎?   

這是個 糾結已久的問題     

          

雖說 一直叫我去搞好 俺的專業科目     

但回顧那成績 國英什麼的 是必修呀/////

專科 我也被班導噹噹了...

再看看我的出席數...!!??

當作沒這回事吧我 反正我都.....(ry

 

只 不知道 那到底是甚麼心態 學歷蛇毛滴

繼續讀書的念頭 一直在

但我 或許 應該 可能 真的 不是 讀書 那塊 料

當學生 是最幸福的職業

而我 卻只記得那些不堪回首的事物

這或許會干擾我一輩子

但有甚麼辦法呢

事情都發生 過去了

傷痕依在

 

 

真感謝那些給我陰影的骸子們

那是我一生的 應得的。

 

 


-- 題外 發洩 --

 

 

 

 

 

說的我好像 以前都在校園內怒罵別人 這一點我實在無法認同

在網路上 俺非指名道姓

拜託不要再對號入座

我真是受夠那些可恨又可愛的 孩☆子☆們☆ 了。

 

 

 


5/8 遊記 記得補寫 (母親節 [表演吃土記

 

 

-- 20160511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傷痕 糾結 陰影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