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夜風雨連夜雨 這些天 意外頻傳 家族的事 我真的沒甚麼資格說話 所以我選擇用忙碌淹沒自我/////     俺今天或許 還是會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三角窗出現喔喔喔 想念我的孩子們     

  

---母親節 特別活動!!  大手拉小手、花漾媽咪       

贈品們都超可愛的 要燃起我的蒐集魂了     

這是個另類的體驗 在昨天(5/7)開始 到月底5/31

 

 

腦中 迴盪著

來 店 打 卡 有 送 禮 物 喔 ~   ( 2016.5/8 ) 

 

 

在市區待了半天 竟然都沒有遇見認識的人 是因為這世界太小還是太小小呢

以前在書堆遇過根本受寵若驚 還是/////(掩面)

因此 今日中午後 三角窗外見(?)

 

 

 

--記事--2016.5/7(六)

新竹後站地下道 不~~~~~

需要繞一大圈才能找到入口的 內部改造計畫 看起來並沒甚麼卵用

引導標示 把我引導到鐵皮中央 害我超級錯愕的

 

太太別在意我磚塊重的隨身包呀!! 真的!!

小的我 也不知道 為什麼

別逼我帶 手機 鈔票 鑰匙 就出門 臣妾做不到。 (此處不說錢包是因為 俺現在用的錢包 肥腫大.....)

 

效率莫名好 根本飛向宇宙浩瀚無垠了233333

 

除了我僵硬的雙腿和右肩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肥天小女警的努力!

 

潮大份量鑽塊包

 

 

 

--記事--2016.05/8(日)

預計買支新手機 or 小筆電? 平板? 有點受不了 查資料還要開機繁複手續 接著又會東摸西查的拖延病發作

然而這個月才剛開始 我已經做好吃土的準備了

拜託手機子們 請不要再去蹦極 游泳

我這次要把你們封印在磚頭包裡 可惜我的包也愛玩蹦極/////

算了...吃飯上工去

 

剩的晚上回來再寫 另一篇 吧  沒犯失意的話 (遠望...)

 

 

然後這篇分類是 遊記吧????

.....嗯?

 

 

母親節快樂 小麗麗♥

 

-.-

20160508 姿玥is小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姿玥 心得
    全站熱搜

    姿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